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20221011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已经召开了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我们正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重温党史,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使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的跌宕起伏而无尚荣耀的岁月,不时被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更为共产党人敢于自我革命、不断开拓创新的宝贵品质所激励。 

  这是一次振奋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令人深受鼓舞的党史课。党员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个人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