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1013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开展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 

  杨维才所长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从部署实施、整改落实,以及成效和体会等三个方面全面报告了整改工作,逐条通报了反馈问题的整改。杨维才表示,研究所将以此次政治巡视为契机,重新整装出发,确保将政治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唯实求真,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走好第一方阵。 

  遗传发育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研究组长,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参加会议,并按要求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