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调研CMA/CNAS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所级中心建设和CMA/CNAS认证工作,202283日至7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邢雪荣带队先后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进行调研和研讨,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相关认证专家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与昆明动物所实验动物中心、昆明植物所种质资源库、版纳植物园CMA认证分析测试平台等三个所级中心进行了座谈,对所级中心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管理、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围绕中心建设与管理、技术队伍建设与项目开发、CMA资质认定申请与认证平台运维、人员考核标准和资源配置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此次调研对进一步加强所级中心的管理规范性、提高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率、推动CMA/CNAS认证的申请、加强所级中心工作的整体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