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1     

  2022726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颖娇主持。 

  邢雪荣领学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在贯彻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方面下功夫,努力推动研究所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张颖娇宣讲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认识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实践要求,强化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宣读了有代表性的党员奋斗誓言,以“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