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721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中心第五党支部在1号楼215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仝鑫和张廷浩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为深入理解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支部书记许操研究员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目标定位,准确把握我院新时期人才工作的使命责任把握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建强党管人才的机制体制和工作体系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向大家提出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奋勇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