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王莉一行访问遗传发育所

发布时间:2022.07.19     

  2022715日上午,茅台集团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王莉率茅台集团红缨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志刚、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帆等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谢旗研究员以及科研发展部、商务法务部、人力资源部和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邢雪荣主持。 

  邢雪荣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科技贡献、“十四五”创新发展布局等,谢旗报告了研究组10多年来在高粱育种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和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王莉介绍了茅台集团酿造原材料育种研究及重点实验室筹划等情况,付志刚介绍了红缨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茅台酒用高粱种子繁育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