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于2022630日胜利召开,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田志喜代表支部现场领奖。 

  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党支部创新实践了班子力量上做累加、组织建设上做递加、党员示范上做叠加的“三加”工作法,发挥组织优势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强化科研人员履行国家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的责任意识,明确使命任务,提升了党建工作新成效。 

  希望各党支部以此为动力,不断努力,持续落实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系列举措,以促进“两个作用”发挥为基础,以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为重点,坚持结合使命抓学习,围绕职责振精神,聚焦创新强队伍,时刻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