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6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贯会,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研究员、青年科技骨干与管理支撑部门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 

  邢雪荣作“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我院新时期人才工作的使命责任、深入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建强党管人才的体制机制和工作体系等4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部署。 

  邢雪荣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科技人才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研究所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执着的努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地见效,在院实现“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的过程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研究中心、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好宣传贯彻,切实将会议精神和院相关举措传达到所有科研骨干,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所党政班子要继续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科技创新最重要、最核心的位置,把研究所“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做实做细,与党中央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我院“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