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202259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受疫情影响,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静和纪委委员、科研与发展部常务副部长邓向东在北京通过视频参会。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申倚敏主持。 

  邢雪荣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邓向东同志任职的通知》,决定邓向东任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纪委书记(正处级)。 

  邓向东在发言中感谢了院人事局、遗传发育所领导班子、农业资源中心领导以及研究所同志们对他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深感纪委书记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职、不负重托,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和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一起,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作用,为中心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决定,代表中心党委对邓向东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能尽快融入和熟悉中心情况,转变工作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心各级同志也会全力支持邓向东的工作。中心主任胡春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感谢院人事局和研究所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党政同心,团结奋力,扎实推进中心科技事业的发展。 

  邢雪荣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中心纪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三转”要求、聚焦纪检工作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确保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三重一大”事项落实见效,为保障“十四五”重大任务执行,全面推动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