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与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业务督导组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2022427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业务督导组来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进行现场调研督导。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业务督导1组片长石强、国科控股科技金融部总经理兼业务督导1组执行片长张莉、国科控股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高级经理兼遗传发育所对口联系人吴珣,以及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申倚敏、商务法务部和综合事务管理部党群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邢雪荣对业务督导组来研究所指导工作致以热烈欢迎,表示高度重视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并全力推动,商务法务部方红曼、吴海燕分别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成绩及2022年工作部署。业务督导组结合台账对遗传发育所的非保留企业清理方案、保留企业无偿划转工作计划进行逐一研判,双方针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研究解决对策。随后,石强总结并强调了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张莉介绍了科技服务平台助力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吴珣针对2022年台账的完善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会议聚焦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研究所进一步做好企业分类清理、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