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开展“义务植树 绿色园区”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发挥中国科学院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中国科学院绿化委员会科绿办字20222号)通知精神,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于2022422日开展了“义务植树绿色园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曹晓风院士、傅向东研究员、王秀杰研究员、田志喜研究员、王国栋研究员,以及青年研究员代表、研究生代表、职工代表、中心代表、管理支撑代表、物业等共计35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在研究所西园区院士林、一号楼北侧、新一号楼北侧种植了海棠、樱花和桃树,大家积极备土、栽种、浇水,为春日的研究所园区增添了绿色。 

  全民义务植树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研究所结合首都义务植树日的时间节点,以园区现场植树、网上捐赠等形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倡导人人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积极营造推进全民义务植树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