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举办个人所得税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增强职工对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的理解,培养职工个人所得税法制意识,明确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流程,2022421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市朝阳区税务局奥运村税务所副所长程艳,主管郭淑丽、李蓓来所培训讲解。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出席会议。研究所各研究中心、管理支撑部门职工代表出席或视频参会。会议由邢雪荣主持。 

  郭淑丽针对个人所得税税收政策、汇算清缴APP具体操作、专项附加扣除具体应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解答了参会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 

  邢雪荣强调,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和税务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对研究所了解掌握个税改革政策非常及时和必要。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指导了研究所各相关业务部门更加明晰在个税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关键点等重要内容,依法合规做好规定动作,进一步帮助职工更好的了解了政策执行口径,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解和掌握国家税务政策,对不断提高精准把握政策的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