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开展“强管理、促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进一步推动管理支撑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20224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以“提升管理支撑部门管理服务能力,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颖娇主持。 

  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邢雪荣传达了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新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把国家政策精神吃准吃透是管理人员做好工作的根本,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政策要求和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定位,切实在贯通结合上下功夫,切实在服务支撑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会议围绕“遗传发育所管理支撑部门优化调整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