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20223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颖娇主持会议,支部30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所党委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前党支部通过支委扩大会的形式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以党小组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开展交流和研讨。 

  组织生活会上,4位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党小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并进行了现场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和支委分管工作分别开展了自我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理论学习不系统不主动、责任担当意识和工作作风待提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举措,并虚心听取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副书记亓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思路。之后,支部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党员讨论了2022年重点工作,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和活动提出了很多创新性方案和设想,希望通过灵活多样的爱国主义实践活动、联学联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丰富党支部工作方案,及时有效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理论知识,激发党员工作实践热情,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研究所巡视整改等工作重点,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提升科研管理效能当中,以党建促管理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