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20223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兼三支部书记黄玉萍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华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结合离退休党员的特点,请在座党员对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离退休党支部能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学习参考资料第一时间发给大家,并带领党员认真阅读和领会精神。对年长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鼓励他们提交学习心得,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得到广大党员的充分肯定。 

  之后,与会党员在张丽华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大家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推进国家发展振兴赞叹不已。接下来,黄玉萍传达了院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科院2022年度院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的报告精神,使大家对中科院2021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和2022重点工作安排有初步了解。最后,黄玉萍将今年离退休工作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她希望大家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中科院老干部工作局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