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1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组向遗传发育所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反馈会议后,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并研究部署了巡视整改工作,127日下午第一时间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巡视整改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明确了各项问题整改的主管领导、协管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制订整改举措,严格落实整改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遗传发育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危机意识,全面梳理各项问题,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完善研究所科研管理体系建设,提升科研管理水平。研究所要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把巡视整改与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促进研究所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为研究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