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20221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 

  邢雪荣传达了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院2022年度工作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围绕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实施与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就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谋划推进使命驱动的基础研究、国重实验室重组、谋划争取重大科技任务以及培养聚集高水平科技人才等涉及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长远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国之大者”,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加快实现从“在干什么”“能干什么”向“该干什么”的转变,真正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新修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会议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