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农业第三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12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第四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于海跃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共有35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由贺飞同志等7名新加入分子农业第三党支部的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其他同志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贺飞同志感慨到“在国外近十年间没能参加党组织生活,现在重新投入党组织的怀抱,感到很激动也很亲切”。随后,支部书记田志喜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三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陈紫玉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内自己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进步,希望能光荣的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与会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紫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在本次党员大会上,田志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党员同志们应反复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强调作为研究生物学科领域的党员同志,我们要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最后,由纪检委员齐婷同志以上级部门通报的党员违规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坚守底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