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育生物学中心举办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07.01.08     

  2006年12月28日晚,发育生物学中心在s2-102成功举办了师生共同参与的新年联欢活动。张永清老师在活动开始代表发育生物学中心向全体同学和老师致以新年祝福,同时对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联欢活动分为节目表演和游戏两个部分。整台晚会节目精彩不断,充满了欢声笑语。杨崇林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一剪梅",李巍、陈凡、张永清、许执恒、刘佳佳、韩敬东、王沥、张建等PI与学生一起参加了各种比赛活动。学生们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发育生物学中心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有充满节日喜庆的女声六重唱"Jingle Bell",还有略带诙谐的男生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等,最后孙方臻和陈凡组的同学共同献上的电影配音表演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最后根据游戏积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所有参加晚会的同学都得到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祝发育生物学中心全体老师同学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拥有一个精彩的2007年。

发育生物学中心
 2007年1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