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基因研究中心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07.01.04     

  12月30日,在这个瑞雪纷飞的日子里,我们植物基因中心2007年元旦晚会在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经过了两个多星期的精心准备,我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演出。李家洋、左建儒、王斌、曹晓风、谢旗、程祝宽、陈明生、凌宏清、储成才、王秀杰、李传友、周奕华、张劲松、韩一波、官恬等各位老师应邀出席。开场手语合唱表演《感恩的心》与让整场晚会从一开始便笼罩在一片爱的气氛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朱祯组的同学们的表演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大家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用感恩的心情来面对所有的困难,来开创我们的美好明天,正如朱立煌组的同学的歌声一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游戏《心心相印》掀起了整场晚会的第一个高潮,这也是晚会中第一个由老师和同学一起参与的节目。虽然平时老师们跟学生相处时间有限,但是在如此完美的配合里,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导师与学生心灵相通的默契。合唱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浆》的创意别出心裁,尤其是中间的一段rap ,竟然可以使新旧曲风浑然一体,大家在歌声中大家似乎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重温那些曾经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岁月,没有实验的困扰,没有论文的压力,有的只是对过去的怀念和对即将到来的2007年的美好憧憬。储成才组的同学们带来的《打起手鼓唱起歌》更是把大家完全从实验的疲惫中彻底解脱出来,活泼欢快的气氛给了大家一个最好的放松机会。王冰同学的独唱《pretty boy》让我们免费体验了一下现场演唱会的效果,她完美的嗓音比张惠妹有过之而无不及,更让我们坚信我们植物基因中心是个卧虎藏龙之地,每一个人都是不可多得的全才。话剧《梁祝》更是有遗传发育所的特色,合唱《隔世情缘》等其他一些节目都同样带给了大家全新的享受和精彩。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里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随后,晚会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储成才组的合唱《打起手鼓唱起歌》以最高得分荣获一等奖,李传友组的话剧《梁祝》以及左建儒组的合唱《让我们荡起来双桨》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节目有李家洋组王冰的独唱《Pretty boy》、陈受宜组邹洪锋与郝宇钧的对唱《别傻了》、朱祯组的手语合唱《感恩的心》。程祝宽组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获得本次晚会的特别奖。


  回首2006,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展望2007,我们继续用青春编织梦想!


  祝福我们中心这个大家庭能像歌中唱的一样成为大家心中永远最温暖的避风港,让我们一同去开创属于我们的更美好的未来!  

植物基因研究中心
2007年1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