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裘槎基金会(The Croucher Foundation )KAN,Yuet Wai教授等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06.10.26     

  香港裘槎基金董事会主席、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会员、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KAN,Yuet Wai教授,董事会副主席MACCALLUM,Ian R. A. 先生,董事会董事英国剑桥大学Timothy COX教授,董事会董事、台湾"中央研究院"原副院长CHAN,Sunney教授,董事会董事、香港大学原副校长WU, Felix教授,董事会董事、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YOUNG,Kenneth教授,裘槎基金总监徐天佑先生,院合作局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张兴根主任等一行8人于2006年10月25日下午来我所进行访问。
  张爱民副所长主持接待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所长助理、发育生物学中心主任杨维才研究员、植物基因中心副主任谢旗研究员、分子农业生物学中心副主任傅向东研究员、分子系统生物学中心主任韩敬东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个中心的研究概况。介绍结束后,KAN, Yuet Wai教授等一行与各主任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我所各领域的国际合作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参观了相关实验室。此次访问增进了相互了解,为裘槎基金会增强意向性的投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办公室   
                                       2006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