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IGDB-TLL国际双边学术研讨会在新加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6.10.10     

  自2004年8月30日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与新加坡淡马锡生命科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共建联合实验室、学术研讨会和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取得了很大进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应新加坡淡马锡生命科学院邀请,2006年10月4日-8日,遗传发育所组织了以薛勇彪所长为团长,特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院士和生物局副局长朱祯研究员,杨维才和姚庆筱所长助理,李巍、陈明生、曹晓风、张永清、傅向东、王秀杰、程祝宽、左建儒、王道文、韩一波为团员的15人代表团参加了第三届IGDB-TLL国际双边学术研讨会。
  2006年10月5日,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与新加坡淡马锡生命科学院第三届双边学术研讨会在新加坡TLL隆重举行,遗传发育所薛勇彪所长和 TLL的William Chia所长分别介绍了研究所科学研究进展情况,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院士作了题为"Recent progress in studying on rice tiller angle"的报告,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遗传发育所和淡马锡生命科学院共有20位PI分别作了不同领域的学术报告,促进了双方的学术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TLL的实验室和配套设施等。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进一步促进了遗传发育所的国际合作和交流。

李家洋院士
薛勇彪所长
 
合 影 留 念


                                     办公室   
                                   2006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