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大学Piamsak Menasveta教授等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06.08.29     


  泰国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大学科学系主任Piamsak Menasveta教授、数学系Chidchanok Lursinsap博士、Suchada Siripant博士、生化系Rath Pichyangkura博士、植物系Supachitra Chadchawan 博士等一行5人于2006年8月29日上午来我所进行访问。
  杨维才所长助理主持接待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介绍结束后,Piamsak Menasveta教授等一行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植物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国际合作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表示将加强相关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讨论结束后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和仪器服务部。参加接待的人员有杨维才、谢旗、凌宏清、储成才、韩敬东等研究员以及孙守红、赵庆华等。




                                      办公室   
                                    2006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