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克隆抗体技术为所科研服务

发布时间:2005.09.22     

  动物中心单克隆抗体制备实验室自从2004年8月开始试运行以来,在有关专家和所领导指导下运行良好,目前已经制备抗体8个,较好地满足了我所研究组单抗制备的需求。完成抗体制备的研究组有:李家洋组,王道文组,张建组,曹晓风组,陈受宜组,杨维才组,吴德国组;已提供抗原目前正在制备抗体的研究组有4个,他们是:鲍时来组,王沥组,戴建武组,张永清组;对外承接的1个也处于抗体制备阶段。


  动物中心希望已经获得抗体的研究组能及时反馈使用信息,包括进一步提高的建议。并希望使用者在发表的文章中注明所使用的单抗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动物中心单抗制备单元提供。


  动物中心打算进一步面向科研和服务科研,提供高质量的单克隆抗体。为了更好了解科研的需求,今后将会进一步完善可持续发展的机制,加强与研究组的沟通,争取为我所科研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