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05.07.06     

  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光合作用与环境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分子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交流会于2005年7月5日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会议由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我所两个重点实验室的百余名研究生和十余名导师参加了联合学术交流会。


  中科院院士匡廷云先生致开幕词。学术交流会由来自四个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生分别主持,毛同林等13名研究生分别就基因组结构与功能、植物生长发育机理、信号传导机理、细胞骨架结构与功能、光合作用机理、表观遗传调控等研究内容进行了交流。


  武维华教授(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种康研究员(中科院光合作用与环境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杨维才研究员(中科院分子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左建儒研究员(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以及四个重点实验室三十余名导师参加了学术交流会。我所参加学术交流会的导师有薛勇彪研究员、曹晓风研究员、程祝宽研究员、储成才研究员、李传友研究员等。

  

  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交流会已连续举办了三次,受到研究生和导师的欢迎与肯定。2006年的联合学术交流会将由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分子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