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05.06.2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遗传发育所党委于6月24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申请入党人员共120余人赴河北省易县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宣誓仪式于上午10点在狼牙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准时开始,党委书记陈永强主持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说,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和我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即将结束之时,我们在狼牙山举行党员宣誓活动,具有特殊意义。他要求共产党员学习狼牙山五勇士的革命英雄气概,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15名新党员及全体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染色体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道文同志代表新党员讲话。他说:"在建党8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作为一名新党员,今天参加在狼牙山举行的入党宣誓,心情非常激动,五勇士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英勇抗击日寇,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努力攀登科学高峰,为科学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同志们被勇士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震撼。深深地感到,狼牙山是一座中华民族气节凝成的山,一座英雄鲜血染红的山,她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忘我奋斗。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五勇士纪念塔、红玛瑙溶洞及狼牙山自然景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