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与学会党支部联合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112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与学会党支部联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静带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会议上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进一步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王静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讲话,突出强调了坚持党对人才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研究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研究所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优化研究所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同时进一步明确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的新方向,推动研究所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吕慧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基础研究工作,配合研究所工作部署,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王静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扎实抓好队伍建设,带头执行各项制度,积极组织开展活动等。下一步将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