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条财局组织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遗传发育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10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组对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遗传发育所所长杨维才,党委书记邢雪荣,副所长黄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以及所级中心各平台首席科学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科技条件处副处长陈代谢主持,黄勋代表研究所汇报了所级中心的建设情况,并接受了专家组询问。专家组对各平台进行了现场考察,并随机选取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专家组肯定了所级中心的创新能力和对研究所科研产出的重要支撑作用,同时指出了部分仪器设备存在使用率和共享率严重不足、所级中心管理职能有待加强等方面的问题,并就所级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所领导高度重视,考察评估结束后杨维才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落实专家组意见,并对加强科研仪器管理、提高仪器使用与共享做出了专项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