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创新”-记分子农业中心踢毽子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421日,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中心分工会,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强身健体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创新”踢毽子比赛在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中心120余位师生参加,其中30余位选手参加了个人赛,9支队伍参加了团体赛,师生们热情高涨,比赛场面热闹非凡。 

 

  分子农业中心副主任鲁非研究员致开幕词,希望本次踢毽子比赛能够愉悦身心,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和重视,增强团队凝聚力,并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大家绕场跑步做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时间,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大家也都被赛场气氛所感染,选手们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拿出自己“毽”步如飞本领。团队赛更是激动人心,场上队员紧张而有序的轮流踢毽,调动着大家的责任感,激发着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场下也是欢笑声不断,为队员加油鼓劲。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肖军组获得团体赛优胜奖,田志喜组的刘智和陈化榜组的裴元荣分获男子和女子组优胜奖,鲁非、肖军研究员和胡伟娟老师为参赛队伍和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培养了大家的体育运动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让大家在科研生活中劳逸结合、有张有弛,更高质量的投入到新的征程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