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召开民盟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81221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支部主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会暨民主党派座谈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代表、中国致公党代表和九三学社代表和党群办公室孟菲、离退休工作部黄玉萍等受邀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民盟遗传发育所支部主委储成才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群办公室孟菲转达了党委书记胥伟华、纪委书记申倚敏对各民主党派的关心问候并代表总结了研究所2018年统战工作。统战工作是研究所党委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党委将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活动,积极为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等提供服务,也希望各民主党派打造品牌活动,加强联系交流,民主党派成员加强学习并积极参与,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民盟主委储成才代表民盟遗传发育所支部做了2018年盟务工作报告,就本年度盟务工作、盟员风采及参政议政方面的成就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就2019年民盟工作提出工作新的工作思路和希望。座谈会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畅所欲言,盟员安锡培、农工民主党主委张华伟、九三学社韩荣成等分别发言,对如何加强组织建设,如何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并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通过总结座谈会增进各民主党派间联谊、凝聚共识,不忘初心,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