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党委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邢雪荣、党委委员以及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领学了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工作部署。1130日上午,遗传发育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十九大代表王秀杰研究员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邢雪荣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组织,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