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烨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3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田烨研究组现公开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1-2名。实验室主要利用遗传学以及分子细胞生化等手段研究线粒体应激反应诱导的长寿的表观遗传学机制,以及神经细胞与其他组织是如何转导线粒体应激信号的分子细胞机制。 

    

  一、基本条件 

  1 对线粒体和衰老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感,工作细致认真,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较好的科研背景,能独立完成科学研究。 

  3 需要获得分子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等相关博士学位。 

  4 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国际主流学术期刊研究论文。 

  5 具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二、基本职责 

  1 能独立承担科研项目或独立开展研究。 

  2 协助导师进行课题和实验室管理 

     

  三、应聘材料与投递 

  应聘者将申请材料(包括博士后工作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介绍、代表性论文PDF以及两位推荐人的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ytian@genetics.ac.cn    

    

   面试 

  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聘用人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