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依平研究组招收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1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童依平研究组承担了转基因重大专项课题等研究任务,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人。童依平课题组主要从事小麦高效利用氮磷养分的分子机制研究。研究工作详见童依平主页(http://sourcedb.genetics.cas.cn/zw/zjrck/200907/t20090721_2130970.html)。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科学,富有进取心,敢于创新,能够独立完成相关课题,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具有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有小麦遗传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3、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并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曾作为主要作者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过论文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博士后工作申请表》、本人简历(含两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研究工作简介、博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代表性论文首页等文件合并为单一PDF文件(文件名:中文姓名_童依平课题组博后应聘)发至:yptong@genetics.ac.cn(邮件主题:博士后申请),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

  

四、面试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等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附件下载: